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

迷你杂志

前几个星期,随同阿兵哥回家乡...
阿兵哥的家里从事杂货店的生意,我喜欢在店里面东看西看,卖卖东西排排货~(没办法,劳碌命)
阿兵哥的侄儿喜欢玩扭蛋...
有时候扭了一些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,好可爱~

一天,我见到了一本迷你杂志,真可爱~
这本杂志到了我的娃娃屋,可要变成了一本“大型杂志”了!
人弃我捡,这本杂志就变成了我的囊中物了~

2 条评论:

BlueGrass 说...

好可爱的杂志哦~我以前有一个迷你扭卡机,也是这种扭蛋扭到的,但是那个东东不知何去何踪了。

淡淡vivi 说...

是啊~
我还真没有玩过这玩意儿呢~~
都是看小朋友在玩而已~~
那本杂志真的可以看得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