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送出的礼物

因为参加了agnes举办的christmas gift swap的活动,
我收到了两位网友的礼物,很开心!
而我,当然也要回赠两份给另外两位朋友咯~~
一位是kii,另一位则是bica-bica

原先打算送个小型拥有圣诞气息的娃娃屋给他们,
可是怎么也抽不出时间来做,做也做不完....
眼看做不完了,也就只好赶紧另外做别的东西替代~
免得交不出货,我就难以在部落里呆下去了.....呵呵

确定了他们收到了我的礼物,
现在就上载上来我送给他们的礼物,
简单的礼物,只希望他们别见怪....

要放进娃娃屋里的圣诞树~

只完成如此而已~~
看来不知是我的娃娃屋制作技巧要提升~
我的制作速度也要加快才行!!


这是手作圣诞卡~
没有送什么圣诞代表的礼物,唯有以卡来传达~~


做了两个小胸花,分别送给kiibica-bica



希望他们会喜欢~~
圣诞节快乐~~

2 条评论:

晴天 说...

都很漂亮,相信他们一定会很喜欢。。。

淡淡vivi 说...

哈哈!谢谢你的欣赏!
只是小礼物而已,也希望他们喜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