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

有缘千里来“相见”

上个星期二,趁着出差前赶去了mines的书展~
当然,少不了我的战略品,还帮同事买了几本书~
这次是以城邦的会员的身份,自然就在城邦区待了一个晚上~
很有缘的,遇上了几件很不一样的事情~

首先,接到了一位来自蕉赖德画画老师的来电,
说要邀请我们娃娃屋协会会员呈现作品,以便展览~
展览地点就在蕉赖民政大厦酒店里(民政大厦里有酒店吗?我竟不知道)
免费给我们展览,只需展览作品与提供说明即可,人是可以不需要出席的....
也请了我到她在民政大厦的画室作进一步的洽谈,而我也答应了...
(不过,可惜很不幸的我没有当下存储她的电话号码,现在电话记录没有了她的号码,真希望她还会打电来给我...)

接着,听见有人叫我“淡淡”,回头一看,是一位我从未见过的女生~
原来她就是wanpeng,一位刚开始加入娃娃屋协会的成员,
而我们只在电话里、部落格里谈天,但未见过面~
而她在我的部落格里看过我的照片,所以就把我认出来了~
(我的样子这么容易认出来,还真有点危险!哈)
就这样,哈啦了几句,大家各自买书去了~

另外,趁着回家前,我也到了M21书摊探望同事,董总出版局的同事~
发现隔壁就是大树出版局,与该负责人谈天,
他帮我找了网友michelle的写的书,我也马上买了起来~
还真有缘,其实我并不知道michelle写书用的名字或笔名,也不曾见过她的人或照片,
但是凭着我的叙述,以及负责人的猜测,
我知道我买对了啦!

买了两本,一本是michelle的作品,一本是她的姐姐的作品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