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

姐妹照

最近在忙着处理结婚晚宴的邀请名单,真的是一点都不好玩,很烦哦...
其实请的朋友不多,多数是亲戚还有爸爸的朋友....
由于家乡离吉隆坡有段距离,因此我邀请的对象主要是中学同学、要好的前同事朋友、还有大学的好朋友~~
多数的好朋友都能出席,好开心好感动!
不过,这样处理下来,还是可以看到有些所谓“朋友“的正面目!
好一些”称兄道弟“的好朋友,很没有诚意,不能也就是算了,反正我也能明白界受得了!
但是,却说了一堆不三不四的理由,也讲了莫名其妙的话,很没有诚意~
与一位也将结婚的好朋友聊起,她也面对了这样的问题,哇!真得让人很失望!
甚至有位同学,我因为想寄一张姐妹照给她,而向他索取地址,
但却担心我会照样寄请柬给她,连地址都不敢给我!天啊!
我才不是那种你不出席而我却死要塞喜帖给你、要你的红包的那种人!!
这样的事,我可碰多了,但是己所不欲、勿施于人,我是不会这样做的!
要不让我都不会事先询问朋友是否可出席!
算了,不说那些废人的事!那些朋友是人是鬼,自己心里最清楚了!

话说,因为一些朋友不能出席,一些我则没有邀请的朋友,
我想送上我的诚意给他们,因此我都将送上姐妹照给不只姐妹、送给兄弟、送给朋友、送给同事....
由于婚纱店只是免费赠送60张的姐妹照,送了给亲戚,所以是不足购的...
因此我自个儿拿到相馆去冲洗照片,但只有照片没有“外套”,
因此一直在想如何包装“姐妹照“,然后漂漂亮亮的送出去...
最后决定用“牛皮纸”,加上照片、帖子,买了一大包的牛皮纸!
然后再加一些东东下去,然后再送出去,希望有时间去完成....



另外,买了很多的牛皮纸,我想应该多数用不着这么多~
因此,有意购买牛皮纸的朋友,可到我的手作部落格看看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