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新生活报采访花絮照片

那天与yen接受了新生活报的采访后,我俩心痒痒想要那位摄影记者里的照片~
于是,便大胆的开口向摄记要求~~
因为其实这是人家专业拍出来的照片,更是属于他们的“财产”、专利,怎可以随随便便给我们呢?
怎知这位记者好好人,说专访刊出了后就可以给我们~~
结果,还没有刊登出来,我就先通过记者小姐的fb拿到了照片~~
不过为了尊重并考量他们的专业与责任,因此我就拖到专访刊出后才上载上来~~
想不想看我们的专访?来点击这里哦!

以下就是摄记拍得美美的照片咯!

















yen的大作哦!









alien的衣服摊是逃不过摄记的五指山啦!



我也把estee以及gianni送来的礼物搬上台哦!


2 条评论:

BB_hwiyee 说...

好可爱哦!

淡淡vivi 说...

谢谢!
有的是我的作品,但也有的是朋友的!
都是我们喜爱的手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