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不一样的日子

还觉得有点抱歉,因为还没有将ART FOR GRABS的照片上载上来,
其实已经选好了,但因为有点难以取舍,所以竟选了114张!
由于网路不怎么好,我把照片上载了上来好几天,还无法完成,今晚也还在努力着。
希望可以尽快上载上来,以及把报告写好。
由于这两个星期太多的事情发生,以致我的心情都还未回复....
也欠了一个朋友的订单,下个星期就要交货给他了,不晓得能够完成吗?

首先,很不幸的,就在我展览的那个星期六,大舅舅昏倒进院了,原因是小脑血管爆裂。
医生说,救活的机会只有一巴仙。
爸爸妈妈想到我的展览,弟弟妹妹可能在忙,所以就交待小妹妹不要通知我们,
担心我们知道后,影响我们的节目,一定会马上冲回家乡探望大舅舅...
其实我们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回家,就算不是三姐弟一起回,都总一、两个有回...
就这么巧,我们三人都没有回去,只有小妹妹陪伴爸爸妈妈阿姨小舅舅一起与大舅舅渡过难关...
每当叙说那两天的心情,小妹妹就会表现的很难过、流泪、伤心,但是她真的很勇敢,很有勇气的陪伴大人们度过...

直到星期一下午,我们都才接到家里的电话,大舅舅在中午一点钟还是熬不过危险期离开我们了...
永远永远的离开我们了....
二话不说,马上安排好工作,放工后就马上回家了...
跟大舅舅的感情一直都还不错,虽然大人们间中会吵架,我们做小的偶尔会偏帮一边。
但是,我们爱护、疼爱大舅舅,与大舅舅一起度过的时光是我们一辈子都会记得的...
大舅舅,您安息吧!你疼爱的小弟,我们的小舅舅(单身),我们会孝敬他的、陪伴他的,不要担心、不要不舍!

丧礼结束后,接下来就是中秋节了,刚好接近妈咪的生日,趁着人多,我们提早一天为妈咪庆祝生日~

孩子们...


少了大舅舅的六兄弟姐妹


在场的,一个都不能少~


贪吃的淡淡...



再来回到办公室,由于几天不在,一堆的业务等着我处理,唯有加把劲儿把工作完成,真的辛苦我的同事了...
就在星期三下午处理一件事情时,无缘无故的被一位“博士”级的同事骂了一顿!
我根本就没有做错事,她却扯了一堆不是我说的、不是我做的东西来骂我!
我自然会反驳几句呀!人之常情嘛!她的声量大,在我反驳的时候我的声量自然也会提高呀!
再说我本来说是一位讲话比较大声、比较直率的人,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这样的呀!

可是她在骂我,我也没有兴趣与她对骂,我要离开时,却被说成不礼貌!
我反驳时,一会儿说我讲话大声,一会儿说我展示什么态度,一会儿说我没有素养!
拜托,是你好像泼妇似的在骂我耶!乱骂一通!有的没的都在骂!骂得很难听!
我不能顶嘴,也不能离开,还要被你说什么态度?
请问我应该你才满意?

幸亏,我没有反击,更没有有样学样,我就乖乖坐在那里给她骂,笑笑地看着她的眼睛由她骂...
反正她骂的都是无中生有,我都没有错,我就要正视她,不离开她的眼睛,而心里面也在笑!
笑她的幼稚、笑她的矛盾、笑她的无助、笑她的怨气,笑她的悲哀~
因为我的“修养”,最后这场讨论(我找她的目的就是要和她讨论东西)是在两人平静的讨论下结束;
因为我的“修养”,她越讲越小声,也越来越与我有讨论互动;
还是因为我的“修养”,她最后也连声向我道歉,说了多次的抱歉,希望我不介意。
不过她则从头到尾,没有说过要收回之前她脱口而出的那些“难听”且“没有道理”对我做出人身攻击的话。
所以,我最后还把一些要点写了出来,交给了上司。
报告写得很随便,因为我不想再去记起她所说的话,太hurt了...
本来想把骂人的内容写上来让大家看看、评评理,不过还是先暂时不这么做。
主要是已经交给上司去处理了,先看处理得怎么样,最后在公布出来!

真的想不到,堂堂正正的博士,竟然会讲出这样的话,有这样的举止,实在难于令人心服。
其实我应该为她感到可怜,她甚至应该去见见辅导员,因为她这样的举动已经不止一次了...
而院方因为看在她是“博士”的份上,一次又一次给了她机会,她不但不珍惜,反而得寸进尺,越来越糟糕...
真不知她以后的生活要怎么过,就这样得理不饶人、看人不顺眼、骂人为乐过一辈子吗?悲哀...

最后,我还要感到很高兴,“有幸”让她骂了一顿,露出了她的卢山真面目,真的是百闻不如一见!
从今天开始,我李XX终于再次认识、看清你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