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媒体采访时间表

各位先生小姐们!

第二次袖珍娃娃屋展览将于9月26日及27日正式在吉隆坡中央艺术场揭开序幕!
时间是中午12时至晚上8时~~
欢迎大家出席到来与我们交流、分享意见!
除了展示袖珍娃娃屋,配合媒体专访,现场也有教程示范,售卖袖珍手作品,以及粘土材料!
这一次的展览将会以本土夜市场场景作为今次娃娃屋展览的主题,9个热爱娃娃屋之友将以不同的档口呈现,
其中有Tako的古早味的杂货摊、Laimun的干粮杂货摊、giannigoh的水果档、Luna的炸鸡串烧小食档、
淡淡的马来椰丝糕(putu piring)小食摊、alien的衣服摊、yen的nasi lemak、茶果和糖水的档
MeiLing的包包+首饰+头饰的档,以及ai yo-yo的豆腐花和凉水~~
敬请各位万勿错过,任何询问,可拨打此展览负责人之一李小姐的电话号码(012-3584338)以便询问详情!




另外,隆重宣布:

1. astro 304 家娱频道一位叫joey的小姐今早(17/9/09)call我,说将在27/9/2009早上11点(如果太早可押后)过来采访我们的娃娃屋展览,我已经代表娃娃屋协会答应她接受访问啦!大家先有个心理准备哦!最好那个时候大家都尽量出席!希望不要错过哦!(会在每逢星期五《MARRYGO AROUND》播出,但还不知道日期!)
然后joey也要求我们现场做一个教程示范,他们想拍摄下来,我也答应了,可以吗?我想还是高手出场比较好,所以我建议tako或luna,你们设想一下做什么,然后材料由我这里带去(若我拥有有关的材料),比较方便咯!

请注意!!由于家娱频道临时无法在星期日前来采访,因此提前至星期六下午4pm过来,请大家作好准备另外,她希望我们指导主持人做一些袖珍物,因此建议做水果篮,请大家想想可教导的水果,好吗?
tako:
淡淡:香蕉
luna:苹果
laimun:
alien:
gainni:芒果
还有谁一起来呈现吗?


2. 光华日报一位叫晓慧的记者下午(23/9/09)call我,有意到现场采访整个展览的过程,我约了她星期六下午2-3点。她其实还有一个要求,就是一对一或一对二、三的专访,不过时间太赶了,我说过了展览再安排。她其实看中了luna的厨房用品的制作,所以,luna,你要作好准备哦!嘿嘿嘿...(奸笑)不过放心啦!有我陪着你....
(这个保留给光华日报的采访)
tako: mini luggage
淡淡:香蕉、法国面包
luna:(环保的教程,还在思考中)
laimun:卫生纸
alien:小衣架(淡淡建议,你赞同呢?)
(还有人要现场示范吗?)

3. 刚接到星洲日报记者小姐的来电,有意再次前来采访,但未确定,她将再与我联系!不过,她表示他们这次比较有兴趣采访全职手作者,因此我就说出了tako的名字...也向我要了tako的部落格,并表示再与我联系以进一步地说明采访详情~~

4. 我本身托朋友通知了少年月刊的负责人,但他们尚未与我联系,因此还不确定是否会过来...我想就不再通知其他媒体了,就由他们自己来与我联系,因此我担心会应付不来,就留着下一次好要了~

5. 还有,也开始接到一些有意前来参观我们展览的朋友的电话了,主要是询问展览的详情。我想接下来应该还会收到一些的来电询问,大家一起加油、加油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