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手提袋

可说又解决了一件小事~~
因为二姑在新加坡买了一个手提袋给我~~
以便可在婚宴上使用~~

说起二姑,真的是...
我结婚,似乎身边的人比我还高兴~~
好像阿姨啦、二姑啦、二表姐啦、大妹啦~~
比我还兴奋呢...

尤其二姑与二表姐,以致囔着要买东西给我、要买结婚礼物给我、要买衣服给我~~
哎哟~~她们还真的把我当成二十年前小女孩子,常买东西给我们姐妹呢!

这就是二姑在新加坡买的银色小手提袋~~
我是很喜欢,不过不晓得适用在婚宴上吗?因为拿起来的话,是有点歪的~~
只有一边的提袋而已~~

小小的一个包包,竟然要新币12.90!!
二姑还送了一个很漂亮的盒子~~
是个首饰盒~~
她说结婚时一定会收到一些首饰,可以用来装首饰~~想得还真周到~~


这些小礼物我都很喜欢,真的很感激二姑对我的用心良苦~~ 感动....

4 条评论:

Esther 说...

哇,一来就听到好消息了!恭喜!恭喜!
到时要上照片让我们看哦!

A-nose 说...

恭喜你噢~祝福你新婚快樂~﹗

淡淡vivi 说...

ether~~
谢谢你的祝福~~
一定会的,我会定时把我筹备婚礼的细节给写上来~~
你就要记得追踪我的部落格啦~~
O(∩_∩)O哈哈~

淡淡vivi 说...

谢谢你,samewish~~
我还没有新婚哦~
不过就先收下你的祝福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