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
好苦恼!!

自从上个月有了celcom broadband这小家伙后,好开心哦~
因为放工后可以晚上在家里上网了~~
不需要在公司上网,或等到周日回家乡才上网了~~

可是,近一个星期了,这个小家伙不晓得搞什么,一直无法连线!
还我近这个星期都没办法在家上网,要不连线失败、要不一直断线!!太讨厌了...
很多东西想上载上去部落格,却没办法使用!!!

今早把小家伙拿过来办公室这儿试看可以使用,
怎知竟然没问题!那到底出了什么问题?是否我居住的地方的网络出了问题?
还是手提电脑的问题?真搞不懂!
明天想把手提电脑也带来公司这里试试看,看看到底是什么问题,再打电话去投诉!!!

讨厌!!苦恼!!

2 条评论:

ZetA 说...

我想是地区问题吧!
我现在用着Maxis 的也是。
是好是坏。
真的把我气死了。
一个月最低纪录两通电话。
如果不是喜欢它不需要电话线早就把它换了!

淡淡vivi 说...

zita~~
刚刚解决了这个问题,终于可以上网了~~
不晓得搞什么,之前是用celcom 3G的,后来换去celcom GPRS也不行~~
刚刚我把它装换去celcom后,果然就可以了,太棒了!!
当然,有时是地区收线的问题,但这一次是连接都接不上咧!真的被搞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