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袜子猫猫

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有一天,大伙儿突然兴起要打保龄球~
那么要打保龄球就要准备自己的袜子,要不然就要买rm2一双的白袜~
当时我就想,要买不如就买好一点的袜子,以后的日子也还可以穿~
(买白袜的话,穿一次就肯定不会再穿了,因为那时候已经脱离中学的时代了)
于是就去了袜子专卖店,挑选了一双比较喜欢的袜子,开开心心付钱,然后又很满足的打了一场保龄球~~

这双袜子的下场后来是怎样呢?
穿了不到三次,再一次的晾衣时,竟从公司宿舍的三楼的阳台跳下去了一只袜子!!!
天啊~~我心爱的袜子~~就这样失去了另一半.....
少了一只,我却不舍得把它给丢了,就这样一直收着、收着.....

后来从网路上看到越来越多的人玩袜子娃娃,可是我就没有想过要特地去买袜子来玩玩~~
结果上个星期天,我突然想起了那一只袜子!!
把它找了出来,照着之前买的手作书,做了一只猫猫~~~

袜子的原貌~~
把它摊开~~


画了图样就剪一剪~~


塞入棉花后,封口~~

再缝出猫猫的胡须及嘴巴~~


用不织布剪出了眼睛与嘴巴~~


咦?嘴巴歪了?
其实没有啦!还没有黏上去的啦!


后面缝上了别针~~




完成啦~~

嘻嘻~~
大家好!我是大黑眼猫猫~~

手作心得:
第一次完成了袜子娃娃,其实还没有做的很好,因为感觉猫的脸太长了~~
然后见袜子的时候有点怕怕,因为就只有这唯一的一只袜子,剪坏了就没有啦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