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

交换的手作品

好久没有上来更新了...
那是因为最近真的很忙,加上又病了...
连续两个星期,痊愈了又复发...
虽然只是小小的感冒,不过已经造成很多东西、工作无法如期完成~~
完成到一半的一些作品,也尚未完成...
这些作品,是希望用在与网友见面时,交换的礼物。
本来想多做几个,不晓得现在是否还有足够的时间,如期完成...

这一次的聚会有六个人的参与:ciyou, gainni, blue grass, estee, agnes,还有我~~

这是做好后,把他们吊起来待干~~


拍照时顺便拍拍我的手作制作活动范围,因为是与他人一起租的房子,所以都不敢用太多客厅的空间~~
也没有架子来存放材料,所以只好善用地上与桌子的空间~~
真希望可以赶快买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、自己的天空~~




看看这些废物材料,多到有点让人喘不过去,可是又实在不舍得丢弃~~


参加了ART FOR GRABS的活动后,接到了一些电话、邮件、委托等~~
由于我不是什么高手,所以都拒绝了那些向上门学习的朋友~~
有一位表妹的好朋友,她也喜欢了这玩意儿很久,就委托表妹来说服我教她~~
其实,如果时间允许的话,我是愿意的(当然要先说明我不是很高手,也还在摸索中),
除了可以与他人分享,也可以自我提升。问题是我的工作时间实在是....
所以我说我须先考虑并再安排一下自己的时间~~

还有一位比较头痛的,是一位马来男生,由于在art for grabs是他向我要了电话号码,我也只好给了他~~
后来就打来好几次,说要很喜欢这门玩意儿,希望更深入了解,
于是说要来参观我的工作室,或者其他朋友的工作室~~
我都拒绝了~~
哎哟!哪里方便哦?我们都是在自己的家里做的,多么私人的空间,怎能容许你,一个非亲非故、非同性又非同族的外人来看呢?不是我要歧视,可是现今的社会的治安....
加上一开始也说了是不会接待上门的!
(不晓得他有没有打给laimun,因为他好像也有laimun的电话号码...)

4 条评论:

laimun 说...

哈哈,真不好意思,好像是我把球丢了给你们的,因为他也说要来参观,但是因为我在ipoh,所以我叫他去找你,paiseh哦,好象是我害了你耶~~~

kim 说...

八一下...不好啦治安实在不好...或许以后有这样的问题可以叫他留意下一次的娃娃屋展示会...

淡淡vivi 说...

laimun,也不是你的问题啦~~
你不觉得他的目的很奇怪吗?为什么一定要来参观呢?
而且当天我们一早也告诉他了,说我们是在各自的家里做的,没有工作室...
然后他又三番四次地要求参观,我都不懂拿什么给他参观,还说要看我现场做!

天~我们吃饱这么得空来应酬吗?

淡淡vivi 说...

kimberlly,
谢谢你的关心~~
是的,我也这么告诉他,直接出席我们的展览或者活动就好~~
至于私底下参观就非常不方便~~
只不过有些人...还好最近都没再打来了~~
已经打给我超过三次了~~
第一次还是展览的第二天,(他是展览第一天就过来了)那时候我们还在顾摊位,他却打来聊天问东问西,我都觉得有点厌烦。

anyway,谢谢你的提醒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