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

大大杯咖啡屋

看了我的“看图说故事”帖子,应该知道我指的咖啡屋是怎么一回事了~~
现在就来大大杯咖啡屋的来龙去脉~~

话说为了参加ART FOR GRABS的创意市集的娃娃屋展览,就让我生产了这间娃娃屋~~
刚开始,先做了一个A4 size的地板,是用mounting cardboard做的~~
要有一个厨房、一个较隐秘的角落、还有一个很舒适的小草地...

为厨房做了一道墙,那时候我还没有发现竟然没有门或入口进入厨房~~
用火柴木条做得栏杆,其实感觉没有什么特色,有点普通的围栏....
用了木块做地砖。比例上大了一点,那时候我还买不到小一点的木块。买到时却来不及了,已经做好了~~
用了飞机木做了很多的椅子与桌子~~
不知道是我的技术不好,还是我的刀片不够力,切出来的飞机木其实很多瑕疵一下~~

为它们上色,先用mural的颜料上色,再涂一点压克力的颜料~~
未上色前,先放进娃娃屋里看看合不合适~~

上色后的桌椅
Luna说得对,如果我的桌上有一点食物,应该就更精彩、不这么单调了~~
这是临时加上的,因为觉得有一点空洞,于是去翻找我的材料箱~~
这个从印尼买回来的迷你陶瓷缸,很合适用来点缀,于是就加了不知名的草树来衬托了~~


厨房,我个人觉得单调了一点~~
我喜欢luna那种乱乱的厨房~~
可是,laimun却说喜欢,因为厨房干净点,让客人吃的都安心!(这样都可以?)

做了一个的烘炉,使用银色的卡片制作的;
厨房里还有装有咖啡豆的玻璃瓶;
黑盖与银色瓶身的热水壶;
罐头以及酒瓶(像吗?);
还用就是木制用具。



大大杯的咖啡杯子~~
这也是咖啡厅的名字由来~~
面包与甜甜圈,基本上我还满意啦~~
不过,刚上色是时,却觉得颜色不对,结果这面包其实被我涂了好几层的颜色..
一会儿深褐色、浅褐色、橙色、黄色,才有这样的颜色~~
后来赶快加了一个小门给厨房,不然我得厨房真的是要用跳来进去了...
这个招牌,写得有点烂....
“小二,来一杯咖啡、两粒donut、还有一个小的法国面包”
“来了来了,不过是自助的,自己来取啦”
“....”
咖啡屋平面图~~
咖啡屋展示图1
咖啡屋展示图2
咖啡屋展示图3
咖啡屋展示图4
大功告成!活动也圆满结束!yeah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