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Craft Haven~~

上个星期去了一趟1U,特地兜过去Craft Haven瞧一瞧~~
因为比较少来这儿,所以来了就不能放过!
东西好像还蛮多,不过有的材料我都比较少用到~~
可以介绍的是:各式的纸张、各种颜色的不织布、ribbon、钮扣、还有stamp pad~~
说到stamp pad, 这也是我一直想要来的目的,主要是想买那个合适印在布上面~~
当然我不会让自己失望,怎样都要买下几个才甘心!虽然最近比较少在玩自制印章~~

(又不知发生什么事故,为什么照片是这样呈现的?谁可以协助我,呜呜~)




后来,大妹亮晶晶看到一些可爱可爱的小装饰物,一直囔着要买,可是她却从来不碰这些东西的!
但、她却说忍不住想买,所以就用了一个理由买下了:当作姐你的结婚礼物吧!用这玩意儿把它好好发挥吧!
就这样,买了这一套约十三大元的东西啦!

>

2 条评论:

*飞天草* 说...

应该是你upload照片时,不小心选错了"center"吧!
你看看你upload照片的那个窗口里,下面有的选择的

淡淡vivi 说...

是吗?可是我的都是set好了的~~
每一次上载都是用会同一个程序,可就是偶尔会遇到这样的情形~~
不只这里,有时候在friendster也是会这样~~

不过,还是谢谢你的提醒、,我再去了解了解一下下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