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

征求人才~~~

这里有一个讯息,是这样的~~

有一个活动,在加影的一个新春文化嘉年华活动,2月7日(六)。
会有一个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摊位,看看大家是否有兴趣参与?
会付一些费给摆摊者,然后卖的东西直接是你的收入~~
但是.......卖的东西一定要有一点中华传统的特色~~
有兴趣的朋友,请尽快与我联系,因为时间有一点赶~~可以email我:juneli79@hotmail.com
欢迎看到此讯息的朋友帮忙传达出去,有兴趣的话也可以与我联系~~

8 条评论:

Agnes Sim 说...

還在考慮當中,盡快讓你知道。因為打算回家鄉。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是買還是賣呢?

搞不清楚~

淡淡vivi 说...

agnes~~
没有关系~~
你再安排好了~~
新年快乐~~

淡淡vivi 说...

祥~~
呵呵~~
不好意思~~

一下子太糊涂~~
写了一堆错字~~

谢谢提醒!新年快乐哦~~

little0406 说...

我不确定几时回加影呢。。。有兴趣去看看 ^^
加油~ 希望你快点找到合作的人。

淡淡vivi 说...

wenwen,原来你的老家在batu pahat,那也当然是回家过年比较重要咯~~

到现在我还找不到人帮忙哦~~
时间也太逼近了,看来我应该会硬着头皮自己上场,
负责教小朋友做风车、玩纸黏土这样咯~~
至于剪纸主办单位吩咐我去买一些现成的,然后再要求我弟弟帮忙剪一些,我自己也趁新期间学剪一些,作为展示~~
(没办法,大家第一次搞这样的活动,都没经验)

feliciasg 说...

可惜我不是住在那附近,不然真的很想参与。
我想我做的手工算很传统,剪了百多种款式的剪纸,红包封灯笼也做了不少,还有这几年开始研究剪纸贺卡,贺卡手工也有一些。

淡淡vivi 说...

feliciasg
去了你的部落格看~~
哇!你的手艺真的好棒!
作品都很传统~~
可惜您无缘来参与~~

我们就是很想找想你这样的人,可惜又没有联络~~
这算是第一次加影的华团办的,所以地点一定要在加影~~
那我们就再看下一次有没有机会合作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