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

糟糕的一天

话说每天早上,我都必须从加影开车到甲洞上班,
平时约40分钟的路程就可以到;早上这段时间,只要在八点前出门大约只要一个小时或最多一个半小时就可以到了。

今天早上,凤凰广场那里不知道发什么神经,
害我付了1.00+0.90的“大盗费“后,竟然困了两个小时走不到100米!过不了凤凰广场那个关卡!!
结果,“大盗”负责人开一条路让有意思吃回头草的马(车)转回头,
我最后就成了其中一只“马“......

请看看以下的图证


八点时我已经付费了,等了好久好久。。。。
8.46AM忍不住拿起相机拍照。。。。可以拿给公司看我迟到的证据!!

前方的车子s......


后面的收费站~~


旁边的lorong tol tambahan


9.10am了,


还是在塞....


在塞....应该说是困!因为根本动弹不得~~(如果当时想方便一下就死咯)


9.20am,


稍微可以走一点,因为前面开回头路了~~


刚刚才过完lorong tambahan,


9.45am,


终于.....


终于走到U转的路口了....


回头看看,刚才我困在里面的景色~~


还真的头一回遇到这样的事,又没有车祸,myfm又没有报告,只说塞车而已,到现在都不懂发生什么事~~
倒头吃回头草,又要付1.00+0.90的大盗费,结果跑回家去上厕所、吃早餐(都饿晕了),再走另一条路去上班....

心情差到不知怎样形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4 条评论: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佩服!佩服!

以前我每天從甲洞到焦賴上班,我以為已經是記錄了。

現在看到妳每天從加影到甲洞,我真的甘拜下風。

妳不累的嗎,為何要到那麼遠的地方上班的?

女女 说...

yer,開路給人家回頭還不退錢啊??
這種叫highway?應該叫lowway才對?
以前我去mid valley上班在這一段也常塞

淡淡把照片圖文并茂寄去報社,讓全國人民看看所謂的‘付費買快速’的大道有多快速

小薰妈 说...

真的是很夸张的塞叻!!
我们这里很少有酱子的情况!!
可怜了一直要往外跑的你们!!

淡淡vivi 说...

堕天使-祥~~
哎呀!说来话长,本来在甲洞工作后,就想住在哪儿~~
怎知不习惯,没有什么朋友,住了三个月后,又跑回加影住了~~

所以说我们这些理想背景的打工仔,又还没有自己的房子,有时感觉自己到处流浪似的~~

从大学到现在,我平均每一年都搬家一次,怕死了~~想买房子,又还不知道买那里比较适合,唉.....

淡淡vivi 说...

女女~~
谢谢你为我这么打抱不平~~

有什么办法?就是这么不公平的了~~整条路,就在它收费站之间的路就美美好好的,已付费后出来的路,马上是那种弯弯凹凸不平的路了!

这就是现实生活呀!

淡淡vivi 说...

niger,
是的,我也很想像你那样~~

悠哉悠哉的在家乡过日子~~

哈哈!我有试过,我很多同学也这样想,但是现实生活中难实现,没有理想中的工作与薪金,唯有“抛头露面”,给大盗“揾笨”.....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來到甲洞,可以找我啊,我在這裡住了將近20年了。

說到買屋子,通常都是先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地點,一般會是現在工作地點的附近。如果買的屋子跟工作的地方距離很遠,很大可能在換工作以後,換近一點的。

其實買屋子會比較實際一點,不然不斷換房子,也不是辦法。如果工作的地點靠近家,換算起來開銷也比較低。

如果有心買屋子,明年會是一個好時機。

淡淡vivi 说...

祥~
谢谢你的建议!我也听说明年是买房子的好时机,所以现在在忍住不买~~(好像讲到买衣服那样容易酱)

住甲洞,去找你...人家好像不认识你哦!妈妈说不可以随便跟陌生人出门....呵呵~

无论如何,谢谢你哦!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現在我們不算認識了嗎?

淡淡vivi 说...

这样子就算认识了?
太草率了吧?
友情应该是慢慢炖出来的,而不是炸出来的~~
呵呵,这是我的大学同学的名言~~

我好像第一次看到你在我这儿留言罢了哦!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是的,我很少留言,但是我看妳部落格已經有一段時日了。

淡淡vivi 说...

是啊?
那要谢谢你的支持了~~

我那天有点击去看你的部落格,
不过你好像很多部落格,然后很专业、很不一样呢!

要认识你、了解你可不简单,要花一段时间呢!哈哈

Nijihanko 说...

吉隆坡可是塞到我怕了咧~

淡淡vivi 说...

你也在吉隆坡住、工作过吗?
不过新山有时也是很塞车的,对不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