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

小木条、推窗的制作

之前买的一些材料,一直想要把它们放上来与大家分享,
可是实在抽不到时间去整理、拍照、并放上来与大家分享~~

忙忙忙,结果上个星期,病了一整个星期。。。
吃了药,也没什么精神作东西。
后来随手拿了一些材料,随便做了一些东西~~

这包是跟一位朋友买的木条,RM8.00,也有小包装的,RM2.00。
我举得很好用,因为每一条都切得很均匀,不须费神再割来割去,
最适合我这种人了,哈哈!




另外,我也买到一条U型的塑胶的材料,因为可以做推窗的窗架。
也不会很贵,约1/2 METER RM2.00,只要用手轻轻折断就行了。
(起初不知道,用刀片割,难割又割到不好)



我大概照着灵儿的教程作了一个窗口~~














我还作了其他的小东西:




因为小木条的长度都很齐,所以用来做木篱笆也很简单了~~

其实我也买了一条木板,比起飞机木较便宜多了,而且也相当好割,
但是我觉得两种都有各自的用处~~
40cm - RM 4.00, 20cm - RM 2.00

12 条评论:

Ksteeng1122 说...

我也在照着这些木条,请问你那里有得买呢?

淡淡vivi 说...

我是向一位朋友买的,我也不知道他是哪里拿货.您是住雪兰莪吧!不晓得哪一区?看看是否方便直接拿货给您.您想要大包装的还是小包装的?
(还有我看了你的部落格,你的制作卡片的手工好好哟!)

Agnes Sim 说...

想问那些木板在哪买的?蛮便宜耶!飞机木真的很贵耶!!^_^

Unknown 说...

我想请问小木条的大包装&小包装里大约有几根?
因为最近也在做类似的东西。
正好有用到。^^

可以MSN/email/到我的部落格告诉我吗?
我的MSN & email是trisia_angel_flavor@hotmail.com

Camy 说...

hi 请问还有卖那些木材材料吗?我想买些^^可以联络我吗?感谢^^

我的blog : http://cutiebaby8.coolinc.info/camy/

email : girl_5462@hotmail.com

S@NDY727 说...

我是手艺初哥,想请问你在那可以买到这些材料~我的MSN:sandy.727@hotmail.com
我想先从娃娃屋和不织布学起~
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?

淡淡vivi 说...

sandy,欢迎你的到来~~
我们就msn谈吧~~

Suzuki Yuka 鈴木由香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Suzuki Yuka 鈴木由香 说...

请问小木条的玻璃是多少钱??
可以在我的FB联络我:celinelimkimlean@hotmail.com
谢谢^^

匿名 说...

请问一下~~那个木板叫什么名字啊~~和在哪里能买到啊~~因为飞机木有点贵~~想尝试其他的啊~~

kumiko dolldoll 说...

请问一下~~那个木板叫什么名字啊~~和在哪里能买到啊~~因为飞机木有点贵~~想尝试其他的啊~

请回复到: e_teen15@hotmail.com

thanks

淡淡vivi 说...

那个木板是我之前在PJ的一间美术店“挖”出来的....
那里放了很多木板、木条之类,应该是那些家私店丢弃的小木板吧^^
不过那间美术店已经结束营业了,我也没办法买到了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