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

模仿的不织布手作

最近,做了几个不织布手作,
其实是在模仿tako的不织布戒指,因为实在是太喜欢了~~
她的作品,简单到来又不失其风格~~

模仿的不织布戒指,一个做到比较松散,一个比较稠密:
(别怪我抄袭哦!)





依照手作书里做的不织布小磁铁~~



很喜欢用小篮子的概念,赶快为我的针针建一个家~~

3 条评论:

Agnes Sim 说...

有没有教学?我也好想做玫瑰花。 :-)

cloe seow 说...

想问你哦,就是不织布里头的pp棉要到哪里买?
它叫纤棉花又叫什么?
我买了不织布却买不对里头的棉花~~
苦恼T~T

淡淡vivi 说...

pp棉应该就是大家说得人造棉花,我之前是去jusco买的,也有朋友曾去买便宜的枕头,用它里面的棉花。另外,我也看过一些裁缝店在买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