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

经济实惠又垂手可得的材料

那天去了两元店,看到了一些经济实惠又垂手可得的材料.应该很好用!

桌子抹布,竟然是不织布!!
虽然比较薄,但是还是可以用在手作上!!
遗憾的是,只有三个颜色而已!!
我一直问那个印尼妹售货员,有没有其他的颜色??
我一直吵她帮我去查他们的货仓里有没有??
结果答案还是一样。。。没有!!





不织布抹布到底有多大张呢?哈哈!刚好是我房间瓷砖的size~~
突然有个idea,是不是可以做成枕头呢?哈哈,忍不住想马上动工~~


另外除了不织布,我也买了有颜色的洗碗洗锅用的青布~~
我在D-XITE看过,用此布做的花朵,想试一试做做看~~




以下是我从D-XITE哪儿下载的,下载时图片是分开的,但是我却不会把它连回一起。。。






偷偷告诉大家,我竟然一口气买了十包不织布抹布以及十包的“青布”,恐怖吧?!
不知道可以死得出什么花样的手作??
欢迎各位给我一些意见~~
有意购买这两样材料的朋友,我可以帮你们代买,~~(很好人吧,呵呵~~)

1 条评论:

小薰妈 说...

你是哪里人啊?我是槟城人。。。真的可以代买吗?还有别的颜色吗?